黄南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N/A 返回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门户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全州生态文明示范州建设巩固提升情况专题询问问题建议的公告


 按照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和监督工作计划,经州委同意,州人大常委会将于202312月召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人民政府关于全州生态文明示范州建设巩固提升情况的专题报告,并在联组会议上对全州生态文明示范州建设巩固提升情况进行专题询问。为全面了解我州生态文明示范州建设巩固提升工作情况,督促政府及有关部门强化创建意识、落实生态责任、加强巩固提升,紧紧围绕建设生态文明高地目标任务,推进新时代全州生态文明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特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对我州生态文明示范州建设巩固提升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征集专题询问问题建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题询问的主要内容

1.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和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国之大者”重大要求,聚焦创建生态文明高地,建设“山水黄南”,扎实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州巩固提升等内容,您认为存在哪些主要问题?

2.您认为政府和相关单位下一步应当采取哪些措施来巩固提升全州生态文明示范州建设

3.您认为在专题询问时,应当向政府和相关单位提出哪些问题,让其进行答复并改进工作?

二、公开征集的范围:内各级国家机关和工商联、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以及公民均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提出意见建议和专题询问问题建议反映意见建议要实事求是,并具有针对性、可行性。以单位名义的需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的需附上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三、公开征集的时间:请将意见建议及专题询问问题建议于20231214日前反馈人大农环委办公室

四、征集问题建议的用途:对公开征集的意见建议及专题询问问题建议,将由州人大农环委认真汇总、梳理、分析和研究,用于专题调研报告起草、拟定专题询问问题,不作他用。

特此公告。

通讯地址:黄南州同仁市隆务镇青年大道1

通讯单位:黄南州人大农环委办公室

电子邮箱:hnrenda@163.com传 真:0973-8722372

联 系 人:卡毛友      联系电话:0973-8795853


                                           黄南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31130

上篇新闻:

下篇新闻: 黄南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公告(第九号)